close

博客來e-coupon 青年狄更斯:偉大小說家的誕生



博客來e-coupon

青年狄更斯:偉大小說家的誕生





青年狄更斯:偉大小說家的誕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經驗"和"想法"的方式

你想過的、不曾想過的,

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

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偶爾各式各樣的書

都要稍微看一下,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

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_<

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

青年狄更斯:偉大小說家的誕生

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

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

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XD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

推給大家試試看囉;)



紅石榴手環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青年狄更斯:偉大小說家的誕生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榮獲2011英國庫柏獎

愛爾蘭時報2011年度暢銷書

圖書館學刊2011年度最佳圖書

新政治家雜誌2011年度暢銷書

紐約時報書評2011編輯年度選書

週日泰晤士報2011最佳圖書

英國電訊報2011最佳圖書

泰晤士報文學增刊2011最佳圖書

華爾街日報2011年度最佳圖書


一個野心勃勃的倫敦青年如何成為英國最偉大的小說家?

狄更斯在被認定為「天才」之前,人生經歷波折不斷。這階段很容易被大家漠視,因為我們不是假設偉大的小說家全都是天生英才,就是認定了偉大的小說家是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寫作這條路。作者認為狄更斯在成名之前是他的轉型過程:他再造了自己,也再造了小說的形式。

狄更斯一生中沒有碰過能與他匹敵的對手,他的風格「模仿不得」,卻對自己的文壇地位沒有信心。作者從他創傷的童年談起,第一個合夥人自殺,摯愛的女性猝死,使得狄更斯心力交瘁。在下定決心專職寫小說前,狄更斯曾在法界工作,擔任過新聞記者,也曾考慮去當演員,甚至想移民到西印度群島。隨著《匹克威克外傳》、《孤雛淚》,以及一連串突破性的戲劇、小品、文章發表,狄更斯突破障礙一飛沖天。成為一名小說家的歷程,對狄更斯而言也是一趟自我發掘之旅。

這本狄更斯傳記聚焦在一八三〇年代,描繪出一個在茫茫前途中浮沉,不安且優柔寡斷的狄更斯。

名人推薦

選擇以寫作為生,捨棄去當演員或舞台經理或辦事員是他最大的賭局,當他把自己創造成一個叫做狄更斯的小說家時,同時也賦予了小說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風貌。——《泰晤士報文學增刊》

生動而詳盡的作品……羅勃.道格拉斯-菲爾赫斯特扮演了一個洞察力銳利、思緒機敏,卻又將心比心的導遊,帶領讀者探訪年輕狄更斯的奇異世界,以及他那同樣奇異的感受與情感。——《紐約時報書評專欄》

不僅僅是一本傳記;還寫了一種特有生活方式的誕生,這種生活方式為藝術的勝利提供了一片發展沃土,直到今天仍繼續在產生共鳴。這本書也是一個提醒,提醒著大家不論多偉大的天才,都無法在一個只允許權貴成長的世界中茁壯。——《波士頓環球報》

即使我們對狄更斯或許已經太耳熟能詳,這本書仍能以清新之姿出現,彷彿狄更斯真的就只是一個剛開始因才名初綻而邁入文藝殿堂的年輕作家,而我們也是第一次與他相遇。——《劍橋季刊》

饒富創意、趣味,處處可見精采分析與生動的描述。——《經濟學人》

這本書證實了狄更斯的作品其實可以當作「假設如何,可能會如何」的可能性探討作品閱讀,狄更斯在作品中探索自己生命中沒有選擇的道路,在虛構的世界中走來會是怎麼樣的情況。我們雖然不需要新的理由說服自己重讀這些永垂不朽的小說,但是現在,我們的確有了重讀這些小說的動機。——《蒙特婁憲報》

幫助我們瞭解十九世紀,特別是狄更斯的生活概貌是如何重組在他的藝術創作裡,兩百年後還能夠繼續引起讀者共鳴……提供了適量的歷史背景,讓我們足以瞭解狄更斯活躍的環境……這本書之所以如此珍貴,關鍵在於對心理層面敏銳而深入的見解。——《觀察者》

經常有人形容狄更斯為我們最偉大的小說家──然而(這本)重量級的著作卻設立了非常高的標準。《青年狄更斯》有高原創性的深刻見解與觀察,讓我們對這位「舉世無雙的偉大作家」有了更多的認識。——《論壇》雜誌

一本探討狄更斯技藝的高水準評論研究。——《華爾街日報》

讓我們看到孤獨卻擁有強大驅動力的青年狄更斯,浮躁不安,反覆無常,這個時候的他還沒有能力選擇將來自己撰寫小說時的慣常型態。我大力推薦這本書。——文學評論家哈洛德.布魯姆(Harold Bloom)

清新而見解深入的研究,流暢、文筆絕佳……各類型讀者皆應珍惜此書,這本書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麻塞諸塞州大學英語文學教授大衛.派洛伊西恩(David Paroissien)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Robert Douglas-Fairhurst
  • 譯者: 林婉婷, 麥慧芬, 陳逸軒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9/04
  • 語言:繁體中文


青年狄更斯:偉大小說家的誕生





arrow
arrow

    bobbyvm1f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